close

因為我有精神潔癖,所以不喜歡從中間開始寫心得

可是這集東河帥到我的截圖魂不小心發作!!!!!

這篇說是心得還真是不太好意思,因為都是滿滿的圖

完全就是一篇沒營養的花癡文啊(掩面)

 

智妍知道了風信子開花的秘密,於是回家把風信子枯死的花剪掉

撞見這一幕的東河又驚又怒,完全聽不進智妍的解釋,還憤而把花盆砸碎

並且說自己再也不想看見智妍,要智妍離開家裡

0102

 

東河回到了跟女友英彩充滿回憶的地方,想起兩人的約定

英彩要東河成為優秀的醫生治療她的心臟,東河則要英彩永遠留在他身邊

03

恩彩追隨著姊姊的相片也來到這裡,兩人這才發現彼此的身份

發現東河就是害死姊姊的醫大男友,當場立刻失戀 喔耶

04

  

智妍把風信子裝回原來的花盆,留下字條說很抱歉就離開了

東河告訴哲秀因為智妍擅自把風信子剪掉,所以叫智妍離開

哲秀反過來把東河罵了一頓,說智妍聽到英彩的事情後都哭了

「因為一盆花,你就要把擔心你的人趕走嗎?」

05

 

被奴娜拋棄的東河一個人去娜萊的店喝悶酒,卻不停的看見智妍的幻影 ( ̄▽ ̄#)﹏﹏

0607

 

由於家裡還沒裝修好,智妍只好去住飯店,卻被人誤認成小三

一陣混戰後被雙方都被抓去警局,警察通知娜萊去領人

聽到智妍名字的東河一度絕望到以為自己開始幻聽 ( ′-`)y-~

08

 

娜萊看到狼狽的智妍,氣得叫胖女從身體裡挑一個人出來單挑 XDDDDDDDD

不良少女魂爆發的娜萊嗆聲說自己是「中央女高三線拖鞋雙耳光白娜萊」要對方小心點

結果把一旁的老公嚇的半死 ( ̄y▽ ̄)╭

09

英雄救美的角色被搶走的東河只好使出身為男主角的優勢,用眼神安慰奴娜創傷的心靈(喂)

1011

這赤裸裸的眼神到底是怎麼回事!!!!!

 

離開警局的四人回到魚糕店,被自家老婆嚇壞的旻九為了轉移話題問兩人是怎麼回事

12

我是很想問這股夫妻診所的氛圍是怎麼回事

13

一個人拖著行李去住飯店,一個人反常的到店裡喝悶酒

娜萊虧兩人一定是為愛吵架才這樣,智妍要娜萊不要亂點鴛鴦譜

東河也在一旁幫腔,說娜萊總是硬把他們湊對,娜萊說東河果然是向著智妍

結果又是兩人默契絕佳的異口同聲的否認

14

 

一起回家的兩人由於之前的爭吵還是很尷尬

東河發揮底迪的優勢跟奴娜撒嬌,成功打破僵局

15

東河跟智妍道歉,說不該叫智妍離開

智妍認為自己也有錯,因為不管有什麼理由,都不應該動那盆花

但東河其實是在生自己的氣,因為才過了三年就把女友的祭日忘了

智妍說,這三年來你每天都幫它澆水等它開花,你就是這樣想念你女友

東河沮喪的說,就算如此花也沒開過…

「會開的,風信子是要把本來的花剪掉,才會重新開花。」

看到這我是很想吐嘈這三年來都沒人咕狗過風信子怎樣開花嗎?整個很沒血沒淚

1617

當晚英彩顯靈告訴東河風信子的秘密是為了讓他放下過去,面對未來

「沒有遵守承諾的是我,不是你。」

走出陰霾的東河終於可以去追求奴娜新的人生

 

智妍媽為了讓智妍去相親,帶著便當殺到公司,還因此煞到代表XD

智妍媽在公司看到東河,立刻發覺智妍當初是在騙她

威脅智妍不去相親,就每天帶著便當去公司拜訪她  ( ̄ー ̄;)

但是去相親的智妍,極盡挑剔之能事,導致沒人想約她第二次   ̄▽ ̄||

1819

 

智妍跟其他人抱怨自己長的不錯,身材又好,經濟能力也不差,不能理解為什麼沒人想約自己第二次

2021

尹東河,不要以為沒人看到你暗爽在心內<( ̄﹌ ̄)@m

22

東河一臉不是滋味的問智妍為什麼相親的那麼頻繁

23

智妍說為了應付媽媽不得不如此,東河聽到答案像棄婦很失落 東河OS:那我呢?那我呢?那我呢?

24

娜萊要智妍好好努力,週末才能帶男人出席

智妍問出席什麼?娜萊說大學社團朋友發了訊息l邀請大家

智妍因為把朋友設成黑名單所以沒收到XD

但所謂的邀請函,其實是智妍讓人十分衝擊的影片  (  ̄▽ ̄)_/∪(叮~)

2526

智妍上次聚會時發酒瘋,對著大衛像狂罵,還把大衛的命根子打掉了…XD

還跟朋友打賭說下次會帶個比學長更帥的男人來,不然就出錢請大家去歐洲

看到影片心煩的智妍打算喝酒,東河卻一手搶過酒杯乾了 這段超man啊~~~~~

並要智妍戒酒,因為智妍的酒瘋實在太有攻擊性 ( ̄▽ ̄#)﹏﹏

27

東河問智妍有可以帶去的男人嗎? 潛台詞:帶我去!

28

智妍說到週末為止還有一次機會,只要成功帶那個對象去就行,娜萊提議乾脆帶東河去就好

29

聽到這個提議的東河,眼神立刻充滿了光芒

那眼神活生生就是在說: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

30

31

智妍雖然很明顯的有心動,但卻故作強硬的說帶小14歲的尹東河去,一定會被揭穿,所以不行

結果東河又只能一臉落寞的去角落畫圈圈

3233

 

各懷心事的兩人回家後,按捺不住的底迪主動提起假裝男友一起赴約

還故意找藉口說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3435

智妍拒絕。東河問是不是因為自己太小

「…不是因為這樣的。這段時間你為我做的夠多了,你總這樣幫我,我會想依靠你的。」

3637

 

被拒絕的東河很失落,一直逼問忙著開業的哲秀奴娜為什麼不要他

反被哲秀吐嘈把奴娜趕走是甚麼時候的事情,現在又想陪奴娜出席聚會XD

383940

 

智妍對娜萊說東河實在太年輕,娜萊反問智妍怎麼看待東河?

智妍無法回答,被娜萊戳破說智妍心中早就把東河當男人看待

41  

 

東河問智妍相親準備的如何,智妍回說沒什麼好準備

東河認為這次相親鐵定又是在三十分鐘內結束,然後從此沒有下文

自告奮勇指導智妍讓相親成功

成功就給東河三天帶薪假,失敗就給智妍三天打工達人使用卷

 

第1點:一句溫暖的話

由於智妍太強硬總是說話不饒人,東河要智妍找出對方的優點稱讚對方

42

實驗品當然就是受虐最多的助理英植XD

「英植你的襯衫跟領帶很搭!讓你的老顏看起來沒那麼老!」失敗! ╮(╯◇╰)╭

43

 

第2點:成為容易搞定的女人

指能讓男人輕鬆接近的女人,因為智妍總是一副女強人的樣子

只會被男人當作生意夥伴,而非戀愛對象

44

 

第2.5點:時刻記住有人在你身邊

完全是以教學之名,行戀愛之實 快點給我在一起啊混帳(咬手帕)

45

 

第3點:官能的法則

「要給異性好感,最重要的一點是…眼神!看對方的眼睛,會感覺到真心。」

464748495051

可惜的是智妍在最後一刻找回了理智,裝作沒事般落荒而逃

不死心的底迪又去敲奴娜的房門,提議要是相親失敗就讓自己陪奴娜去

心裡小鹿亂撞的智妍當然沒有回答…

52

 

東河為了確保相親成功去相親現場監控智妍

而相親的對象竟然是智妍諮詢風信子開花的那位植物學家

智妍故作嬌羞的樣子讓相親順利進行,還約好週末一起出席聚會

看到智妍跟相親男相談甚歡,讓東河忘記自己在這裡的理由反而感到很不悅XD

53

 

智妍帶著相親男出席聚會,朋友們問兩人何時結婚?

相親男說為了智妍當然要快點,因為智妍比自己還大

而且自己不僅是講師,有大好前程,童顏又是家裡老么

智妍不可能再找到更好的對象,所以讓智妍養他也是理所當然

聽到這些的智妍二度暴走把相親男打跑 ( ̄▽ ̄#)﹏﹏

娜萊急call東河來救火

5455

 

大學同學嘲弄智妍年紀大又脾氣臭,才會一把年紀都沒人要

就在智妍即將崩潰之際,東河出場了 尹東河你是會瞬間移動嗎?

「真是讓人傷心,難道我不是男人嗎?」為什麼你要梳油頭?為什麼?

◢▆▅▄▃▂崩╰(〒皿〒)╯潰▂▃▄▅▇◣

5657  

 

朋友們當場吐嘈智妍不知道從哪裡找來的假男友

「目前還不是男友,因為還沒有正式告白。」

58

「我目前還沒有好車好房,大學也休學了,而且也沒有像樣的工作,一直是到處打工

   因為自己年紀小又一無所有,所以當組長說要去相親也無從反對,不過,我…很喜歡組長。

   差14歲又怎樣?組長不是喜歡卞真燮的歌曲嗎?我也喜歡。

   組長不也喜歡女子組合的歌曲嗎?不要因為我比你小幾歲就把我拒之門外。

   不管組長如何拒絕,我也不會離開妳的。

   儘管現在是我更喜歡妳,但日後組長也一定會很喜歡我的,我一定會做到的。

   你會接受我嗎?」

我絕對不是抄台詞騙P幣,但這段我實在沒辦法節錄

生平第一次遇到讓我無從截起的劇情,這麼深情的告白是要我從何截起?

把如此感人肺腑的告白打斷的話我對的起尹東河的決心嗎!

5960

61

6263  

話說我的表情、我的心情就如同後面那幾隻背景

「潘智妍,妳前世一定是救了國家啊!!!!!!!」

 

擄獲全場女心的東河當然是變成大家逼問的對象

Q:你們怎麼認識的? A:我們是命運的安排。

Q:你看中了智妍的哪一點?A:微笑。

Q:接過吻嗎?A:那種事情還是讓我自己回味吧! <(◥◤△◥◤)>

這段雖然餵蛋糕那段很多餘,但想說本來就是要故意演給別人看就算了

而且用那張臉蛋,說出那麼深情、讓人遐想的答案,難怪這群奴娜春心浮動

因為我這觀眾在螢幕前也快瘋了

64

 

由於太不真實,智妍一直在發呆,不停的問自己是不是夢

「我認識的智妍,不吃帶有肉桂粉的食物。」

「到頭來,這只是一場夢。」

「好久不見了,智妍。」

 

等了六集大勢已去的學長終於出現真身了。

 

To be continued…

 

韓載錫你為什麼要出現!!!!!!!!

快點給我第七集!!!!!!!!!!!!!

 

p.s 其實朴瑞俊在我眼中並不算是標準的帥哥,但在劇中怎麼可以這麼迷人啊>/////<

arrow
arrow

    circ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