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實在是太好看啦!
緊張刺激又粉紅大爆發
讓我這兩天呈現一種心情大好但又胡言亂語的狀態
以下可能會變成廢話很多的花癡文
請大家多多包涵XD


潤成&娜娜
誤會男1跟女2有什麼果然是韓劇的定律
看到娜娜,潤成那時候心中一定吶喊著老天為什麼這樣整我
一個狂call,一個關機,你們還想否認沒有什麼嗎!
看到男人在飯店跟女人在一起就跑掉,根本是情侶才會做的事情啊

到家的潤成"咳...咳...咳..."想吸引注意的樣子太可愛
兩個人都很在意彼此,但又言不由衷的說些違心之論
只是李先生只抓肩膀太讓我失望,至少來個擁抱當fan service啊( ′-`)y-~
(os 我要承認李先生拿出錢包的時候我很想叫他做全套 科科)
娜娜得知誤會潤成後,立刻做飯討好(?)潤成
上一秒嚷嚷著不吃,下一秒就添好飯的李先生有夠好哄騙(  ̄ c ̄)y▂ξ

哄騙

   

看到媽媽拖著病體,住在殘破的屋子
潤成賭氣般的對媽媽說出"我沒有媽媽,連臉都沒看過"
一邊怨恨母親,一邊又渴望母親
看著潤成的樣子,娜娜感受到他的失落
去江邊安慰潤成,即使潤成要她走也不管,唱歌安慰他
其實從潤成對娜娜說出從小沒媽媽開始,就證明潤成不知不覺中已經對娜娜敞開心扉
潤成一直嘴硬叫娜娜走,娜娜搖搖頭,兩人的背影很有愛
(好想打全劇終,但原po可能會被養父做掉(毆)) 

給錢啊!

   


當多惠問潤成理想型時,潤成根本是看著娜娜說
我喜歡長長的直髮,笑起來又很漂亮 
很會做泡菜鍋,喜歡小狗,唱歌也很好聽的 
那眼神除了犯規還是犯規 

告白的眼神

   
娜娜要是看到那眼神,絕對不會猜那女人是世熙


接到大叔通報的潤成,英雄救美的樣子實在太帥  

宣告所有物

   
潤成看徐龍學小兒子的樣子,不只是單純解決娜娜的麻煩

哎,難道得貼個標籤寫明你是我的女人啊 
我管你是誰啊,要鬧回去找你爸去

他真的是想叫這小屁孩滾遠一點..╮(﹋﹏﹌)╭..
在夜店裡二度出手,雖然有其他目的
但是那張你別碰我的女人的臉,根本是真情流露啦( ̄︶ ̄)@m

娜娜是我的

   


警衛與城市獵人的身份,終究註定兩人要走向拔槍相向的立場
當娜娜在天台看見潤成的背影時,應該隱隱約約有感受到那相似的氣息
以潤成的身手,可以制服娜娜再毫髮無傷的逃走
但怕正面交手會被認出的他連頭都不敢回,才會中了娜娜一槍
潤成的惡夢顯示他最害怕的事實,哪天他必須拿槍對著娜娜時,他該怎麼辦?


娜娜抱怨潤成這花花公子外宿的樣子。。。好像怨婦XD
卻怕他被人發現外宿的事實,連衣服都準備好
看到潤成跟世熙在一起又落荒而逃,面對潤成的質問只好先摔再說

你喜歡我嗎?
誰會喜歡你這個倒楣鬼!
對別人的私生活有這種反應不覺得好笑嗎?還太誇張了,已經越線了。

這兩個冤家,總是不肯面對自己的真心啊。。。
(倒是很會激怒彼此。。。)


你覺得城市獵人是壞人嗎?
.....那是我的工作啊! 
當娜娜說出應該抓住城市獵人時,潤成多少有些失落吧


潤成看著金檢震驚的嗤笑實在很機車XD 

冷笑

   
(話說我要是說這套衣服沒有潤成的衣服來的帥會很盲目愛嗎  ̄▽ ̄||)
其實他從知道金檢是長腿叔叔那一刻起就盯上他了啦
因為這傢伙是金娜娜口中最愛的男人,還剝奪了他送禮物的機會( ̄▽ ̄#)﹏﹏

即使是受了槍傷,潤成仍然盡忠職守的做著娜娜的守護天使
為了娜娜的安全,潤成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讓娜娜退出警衛官
(結果算成功了吧......)
但我懷疑李先生受過說反話專業訓練Orz
人家被停職了你竟然還可以說出回家好好打掃這種鬼話。。。
有些事情你可以放在心裡不用講出來啦= =


發現食重大叔的娜娜,不僅怠忽職守被停職,也沒追到人
為了安慰沮喪的她,潤成不由分說把人拖了就走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是住在一個屋簷底下的家人啊
是在同住一個屋簷下前就開始了啊 
說話那麼難聽,做的事又很討人厭 
卻幫我爸爸付住院費 
拍下競拍的房子,還讓我白住 
我受傷的時候主動給我貼創可貼 
腳拐了的時候送我去醫院 
還像現在這樣帶我兜風

潤成對娜娜的好,其實娜娜都知道
雖然潤成這個臉皮很薄的死小孩,死不承認自己做了很多好事XD
(對潤成來說,是家人那句也是真心
跟娜娜住在一起的時間,應該是他這輩子過得最像普通家庭的時候
因為娜娜家不僅有家的味道,還有家人間的互動,這是潤成最渴望的)


把話說開的兩人,終於開始面對自己真實的心意
潤成這個花花公子其實純情的要命
從上一次看娜娜洗完澡就臉紅心跳,這次我看他臉都要燒起來了(  ̄ c ̄)y▂ξ
看著娜娜穿著大襯衫晃來晃去,眼光都不知道該擺到哪裡
還有一般人哪裡會把碗放那麼高啦,幫潤成煮飯的大叔也拿不到好嗎XD
雖然這造就了完美的身高差,讓我很想給導演一個讚啊 

潤成的陰謀

   
立刻逃跑的李先生純情到不行,娜娜完全沒想到自己對潤成的影響力這麼大

看著在沙發上睡著的她,忍不住多看她幾眼的渴望
情不自禁的想吻她,看到娜娜張開眼睛後,潤成其實有稍稍往後退
當娜娜閉上眼睛的那瞬間,兩人可以說是確認了彼此的感情
不得不說,這段實在拍得超唯美 

殺必死談戀愛時一定要關機

   
雖然沒有吻到讓我扼腕不已,但我還是repeat了無數遍啊>//////////////////<
(這件事教訓我們談戀愛一定要關機,尤其當你有個極度難搞的老杯時)


愛果然是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確認心意的兩人,隔天早上對話時的粉紅氣流擋也擋不住
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神讓一切都曖昧到不行
但說話又很像小夫妻的日常對話

進去吧!我今天晚點回來 要我做點飯嗎?
說說你喜歡吃什麼 
胡蘿蔔洋蔥一點都不放 只放一堆肉的炒雜菜

天啊!上一對讓我這樣心兒砰砰跳的cp是哪對
我覺得他們真是閃斃了! ~( ̄▽ ̄)~(_△_)~( ̄▽ ̄)~(_△_)~( ̄▽ ̄)~
雖然我曾經說我想看復仇戲當主線,愛情線適當地點綴
但是我現在衷心的希望老天沒有聽到我的祈求


可惜編劇並不打算讓我們好過。。。
明明早上才說著晚餐的事情,過沒幾個小時娜娜又只能拿槍對著潤成
如果說上次是隱隱約約的感覺,這次娜娜真的就要開始懷疑了 

這眼睛

   
當潤成去救娜娜的那瞬間,在潤成心目中娜娜比報仇還重要
他寧願違背與養父的約定,只因為生命垂危的人是她 
看到潤成噴血的時候,我的心臟都快停止了
因為想到還要再等一星期我很難過啊╰(‵皿′*)╯


男女主角的粉紅氣流寫完 剩下的可以亂寫了(喂)
 
金檢&世熙
當獸醫說金檢是前夫時嚇壞我了,我還以為兩人只是交往很久的情侶
難怪獸醫會說連孩子都沒生這種話
獸醫整個超猛,有個半生不熟的人帶槍傷闖入你家診所
你就這樣幫他縫合也不問原因,連前夫的西裝也借出了
妳這樣妳前夫要情何以堪XD

金檢對獸醫餘情未了很明顯啦,他看潤成的眼神超怒的
對潤成發脾氣,雖說是為了獸醫好,但多少也有點對自己的無能為力生氣吧
說世熙值得更好的人,是因為自己也是那個帶給世熙傷痛的人
他對娜娜完全只是愧疚,他看潤成跟娜娜在一起時也沒這麼火大過

有人說金檢對娜娜見死不救,是工作狂
但潤成跟金檢的眼神交流是很明顯的"我救人,你抓人"
金檢不是莫名的信任城市獵人,只是他了解城市獵人的方式
由兩人之前的互動來看,其實他們兩人有點英雄惜英雄
他們做的其實都是伸張社會正義的事情,只是用的方式不同
抓住城市獵人是金檢的工作,但同時金檢不覺得城市獵人是壞人
金檢知道城市獵人會對娜娜伸出援手
這個選擇只能證明金檢愛得不是娜娜
說他只關心抓人我覺得有點過了


養父
養父真的是。。。很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

他去見慶熙超殘忍的,你明明不可能告訴她孩子的下落
不是往她的傷口上撒鹽嗎?
(完全不知情跟知道孩子很好卻永遠見不到 不知道哪個比較慘)
對潤成有時候很殘忍,但他對潤成說"我不能再失去你"時
也可以感受到他對潤成的父愛

只是最後看娜娜的眼神超殺的....
總覺得養父會因為覺得娜娜阻礙潤成而起殺意= =


食重大叔
大叔真的很可愛 整個很調節氣氛
當潤成帶著譴責的眼神看著他 "被搶走了"╮(′~‵〞)╭
被丟下只能一個人吃飯的樣子好怨婦XD
還有大叔的梗終於破了,大叔當年做了偽證讓娜娜的爸爸從受害人變加害人
哪天娜娜發現潤成跟大叔是熟識又有得虐了吧( ′-`)y-~
 
 
 五人組
這星期勉勉強強算解決了半個吧?因為我覺得徐龍學還沒結束
他三個兒子逃避兵役的梗還沒破,就只是捅破他收回扣很不大快人心啊
如果就這樣結束我很失落耶!
而且還沒從他那裡打聽出第三人的下落,養父一定會想辦法綁架他吧?
我想看到像李慶莞那樣狼狽的被快遞到檢察官那


這部戲讓我截圖的欲望全開,不知不覺截了一大堆 因為李先生太可愛了啊>////<
 
本文已在ptt韓劇版發表,非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到任何地方。
創作者介紹

C'est La Vie

circl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