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動崔瑩的女人,他會生氣。(毆飛)

GIRORO崔瑩

 

信義進入第二幕後,將軍夫婦的感情線越來越明顯

兩人的曖昧氣流之強大當然不用說,場場都是經典

但我也發現隨著將軍夫婦越閃,我看戲就越無法認真

因為腦中會小花開滿地,除了喪失思考的功能以外

對其他閒雜人等的忍耐度標準值也急速下修 ( ̄ー ̄;)

雖然知道將軍之路是塑造崔瑩人物飽滿度不可或缺的要素

但我總是情不自禁的在腦中重複repeat恩琇在崔瑩身邊的場景

然後開始傻笑、然後不知不覺神遊天外去 ( ̄▽ ̄#)﹏﹏

 

整個很慶幸之前對宋編告白沒被打臉

而且我現在很想再大叫一次宋編我愛你

因為我連著兩個禮拜感到幸福又想哭

沒有激情的skinship、沒有肉麻的對白,但將軍夫婦卻用眼神就征服了我

這種又酥麻又心痛的感覺,我想短期內應該是無藥可醫吧(笑)

 

----------------------------以上為閒聊兼防雷XD----------------------------

 

崔瑩

『隊長承諾要成為我的人,這件事的首要理由是,應該是為了遵守跟醫仙的承諾吧?』

崔瑩為了恩琇,把自己賣給了國家。

沒有什麼事情比遵守對恩琇的承諾還重要

 

崔瑩這兩集看著恩琇的眼神,真的是讓人心動又心痛

恩琇撫平了崔瑩的傷痛,幫他找回了笑容

在那麼多的責任下,恩琇就像是他的安慰劑

是個可以理解他、讓他放鬆的存在

以前看著恩琇,是為了護衛她周全

現在看著恩琇,是為了讓自己安心

 

「徘徊著尋找妳的我的心,現在已經再也不受控制」fr.OST 《我看見你》

崔瑩總是不知不覺尋找著恩琇的身影

恩琇說崔瑩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那是因為他一直看著她

解決七煞以後,崔瑩應當第一時間去找王報告

但是他首先是把自己身上的血擦乾淨,然後去跟恩琇約定的老地方

1301

因為他沒有忘記他離開時恩琇溢於言表的擔心

恩琇沒在老地方,反而去跟于達赤有說有笑,結果又是崔將軍把氣發在部下身上(狂笑)

1302  

 

崔瑩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尤其在恩琇身邊他總是微笑著 (*〞︶〝*)

恩琇總是有在困境中仍然開朗生活的方法

知道她出宮,怕她有危險,結果她只想著賺錢大計

崔瑩笑了,他靜靜的聽著恩琇的計畫,露出寵溺的笑容

1303

崔瑩出現在恩琇背後時一定是故意靠那麼近的

1313

逃亡時,兩人必須躲藏在一間屋子裡,她只管飯夠不夠吃

崔瑩笑了,約定一定會讓她能夠吃飽喝足

側頭合02  

 

話說兩人相處時真的沒在管外人在不在的

崔瑩先是超級順手的拿走了恩琇正在吃的飯 崔將軍,你的男女之防勒!

跟恩琇商量要躲幾天時,側頭輕聲細語討論整個當旁人是瞎子

側頭合01

由於本人也快瞎了,害我很想贊助現場一人一副墨鏡外加一隻可魯

反正現在這裡有批很便宜,同是天涯淪落人,互相照顧一下是應該的(喂)

 

恩琇的笑容,讓崔瑩重新發自內心的笑了

但同時,看著她的笑容也讓他心痛

1304

不管他如何保護她,恩琇的心裡已經留下了傷口

崔瑩知道恩琇做惡夢後,加速了他要送恩琇回去的決心 小天使,做的好!b( ̄︿ ̄)d

1305

因為留在高麗時間越長,恩琇的傷口就會越來越多

他不顧自己的立場,找上德興君做交易

威脅火修人不要接近恩琇,因為恩琇害怕她

1306

碰到這種等級的美男計就算知道是陷阱也要義無反顧跳下去啊!

他不求任何回報,只求讓自己安心

因為恩琇的安全是他唯一的牽掛  

 1307

 

「我轉過身去,就怕妳看穿我的心,只是裝作不知道的遙望著遠方」fr.OST《我看見你》

崔瑩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感情,但他沒有隱藏,而是有意識的在壓抑 

1308

他在回答恩琇的問題時,直接了當的承認送恩琇回去對他不是沒關係 

1402

但他卻一直迴避著表達自己真實的感情

當恩琇拿出藥罐時,崔瑩的反應真的好可愛

~( ̄▽ ̄)~(_△_)~( ̄▽ ̄)~(_△_)~( ̄▽ ̄)~

抿嘴的樣子就像給暗戀女孩的情書被發現生悶氣中的小男孩  

1403  

留著恩琇給的藥罐不是問題,問題是那藥罐裝著恩琇所送已然枯萎的小花

光是這點就已經表達了千言萬語,那是崔瑩將恩琇放在心上的證據

 

『對於我,你還想知道些什麼?』

『沒有,現在知道的,已經夠多了…』 

1404

崔瑩不是不想知道,而是不敢知道

知道的越多越沒有辦法送她走

知道的越多送她走時越是心痛

崔瑩知道不管這裡多好,高麗不是她的家 何況這裡神經病比正常人還多

為了恩琇好他只能壓抑自己的感情幫她找回家的方法

當恩琇說了解了手冊上數字的意義時,崔瑩的眼神很複雜

崔瑩只是深深地看著她,似乎這樣就可以將她留在身邊 

1405

當恩琇說會想念高麗的人們…還有他時

崔瑩勾勒著她的剪影,彷彿要將她的身影刻在心上 

1406

 

崔瑩這個木頭將軍回應了恩琇的擁抱我蠻驚訝的

但我想這也許是崔瑩對自己的一點小小的縱容吧 

1407

教恩琇防身應該也算,完全是自肥來著 ( ′-`)y-~

1308

至少在兩人分離以後,他還可以擁有那個瞬間

這兩集裡,崔瑩看著恩琇的眼神有笑、有眷戀、有不捨

崔瑩看著恩琇的每個眼神,都會讓我不自禁的為崔瑩感到心痛啊… 〒△〒

 

趙日新滅掉崔瑩的方式真的有夠狠

用區區五百兩這種羞辱的數字把崔瑩送走

要怎麼污衊崔瑩他都算了,但是收賄卻污辱了父親的遺願  

1409

是恩琇開導了崔瑩,他的清白

恩琇知道、于達赤知道、王知道,那就夠了

是恩琇的信任讓崔瑩下了決心

為了讓王對官員能有交待,他犧牲了自己的名聲

 

恩琇

恩琇這兩集跟崔瑩幾乎是形影不離我好愉悅╭ (′▽`)╯╭(′▽`)╯╭(′▽`)╯

在恩琇的調教之下,崔瑩已經放棄了跟恩琇保持距離(狂笑)  

1309

不管崔瑩怎麼說,恩琇總是會是勝利的一方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 ̄y▽ ̄)╭

在集市上遇到德興君時,恩琇怕崔瑩知道德興君找過她

抓著崔瑩的袖子離開時,說『我們正要回家呢!走吧。』

這麼親暱的舉動誰看不出來有鬼啊啊啊啊啊 ╮(╯▽╰)/

還有陪恩琇逛街的資格已經被崔瑩永久訂位,要預約請先投胎(反正我想也快了)

13101311

明明就只是回宮而已,但從恩琇口中說出「家」讓我好激動

因為所謂的家,是崔瑩喪父之後一直在尋找的東西啊…

崔瑩都沒反應,不知道我一個人在這邊激動什麼  ˋ(′_‵||)ˊ

 

『我也不會好受,等回到了我的世界

   我會非常的想,王上、王妃娘娘、、張先生、于達赤們,還有您

   我會非常的想念大家,就像做了一場長長的夢

   可是夢不是天亮後會忘的一乾二淨嗎…』

奇轍說要得到恩琇的心,不管用錢或是武力

其實,恩琇早就把心交出來了,給了那些用真心待她的人

在面對手冊的誘惑時,恩琇不為所動,因為他的心不是可以隨便擺佈的

看恩琇嗆聲德興君超爽的啊啊啊! 撒郎嘿呦~柳恩琇

恩琇上次逃跑時沒有跟任何人道別,但這次,她去找了王妃 

1410

恩琇不想告訴崔瑩德興君帶著手冊來找她,因為她的心中崔瑩的生命比回家的方法更重要 

1312

結果為了恩琇他還是去找德興君了(噴淚)

 

『我要去等,他說來就一定會來,你不是知道嗎?

   他是說來就會來,說要走就一定要走的人』

1411

恩琇對崔瑩真的是無條件的信任 有妻如此,夫復合求(扯太遠)

她知道崔瑩現在的處境,但崔瑩說會跟她一起走

她相信了,因為崔瑩的眼神中,一如既往的真誠 

14121413

恩琇知道崔瑩會來,崔瑩的赴約證明他沒有違背恩琇的信任

這個男人又再一次把恩琇看的比自己還重要

1414  

 

我想恩琇發現自己動心了,當崔瑩在約定的地點出現時 (  ̄▽ ̄)_/∪(叮~)

恩琇對崔瑩的感情實在很難說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因為那是在崔瑩一次又一次的守護中慢慢累積起來的 

141514161417

恩琇感受到了自己對崔瑩有著友達以上的情愫 

14181419

所以才會提議玩真實遊戲,藉此確認彼此的心意

恩琇確認了崔瑩的真心,恩琇表達了自己的真心

因為崔瑩的答案,恩琇笑了 

1420

因為崔瑩的不問,恩琇感到苦澀 

1421

恩琇很清楚崔瑩點到為止的理由

高麗的一切對恩琇來說只是一場夢,她遲早要醒來的

就像被紙門隔開的兩人一樣,他們的距離很近又很遠

他們的心在咫尺之間,但卻有著不可跨越的鴻溝

不要說破對彼此都好,說破了將來都只會變成傷痛 

  

嗯,寫完他們我累了…

 

王&王妃

一句話,他們的進度好快(喂)

相對上啦,比認識時間的絕對值將軍夫婦狂勝

最近將軍夫婦的感情戲讓我太心痛了

我實在沒時間注意他們夫婦啦

不是只有崔瑩很忙,我也很忙的,忙著撒花、忙著流淚、忙著心痛

「恩琇需要我、崔瑩呼喚我,觀眾很忙的~~~」(被拖走)

而且我一直以為他們已經說清楚了  ( ̄□ ̄|||)a

結果到現在才講開真不愧是盧了兩年的夫婦(爆)

 

奇轍

奇轍現在真的已經瘋了耶  明明從來沒正常過

這兩集德興君負擔了大部份反派的戲份

奇轍變的好沒存在感,整個就是抓狂的大叔fu 連看他手發抖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一直嚷嚷著可以隨他心意換掉王,但我不是很在乎 ( ̄▽ ̄#)﹏﹏

 

德興君

給你一個便當,慢走不送。

德興君很聰明,唯一的敗筆就是沒摸清楚崔瑩的個性

上次慶昌君被害死,恩琇被帶走,崔瑩變成了這樣 → 

GIRORO崔瑩

這次直接對恩琇下手…我想崔瑩絕對會變這樣 → 

暴怒giroro

我沒踩歷史雷也大概可以猜到德興君的下場(狂笑)

我都要開始同情德興君了 ( ̄ー ̄;)

 

在此用德興君當祭品,召喚暴怒的giroro,啊,不對,是暴怒的崔瑩

然後覆蓋一張恩琇的中毒證明結束這回合

 

無恥的官員們

這些道貌岸然的學者們根本是假道學 (/‵䀔′)/~ ╧╧

亂世之中自己跑的遠遠的只能讓武士來守護國家

出來當官之後又嫌棄崔瑩殺手出身

沒有崔瑩手上的血腥,你們還能活著站上殿嗎!

(逼—)!話都你們在說,就算是兔死狗烹你們也動手動太快

你們以為封了官之後就安全了嗎?你們當奇轍白痴啊

有崔瑩坐鎮的宮裡,奇轍一黨都跟逛大街一樣了

沒有崔瑩的話,哪天王怎樣死在睡夢中都不知道

外患都還沒解決,就忙著清算崔瑩的過去真的有夠白痴

說什麼鞏固王權勒,沒有王你們是鞏固個(逼—)啊

◢▆▅▄▃▂崩╰(〒皿〒)╯潰▂▃▄▅▇◣

趙日新如果是主犯,他們這些人也要算幫凶

官員們根本不在乎收賄的事實與否,反正能處理掉崔瑩就好

 

去找恩琇說些阿里不達的更莫名其妙

查一下就知道恩琇根本沒插手朝政,更不要說迷惑王了

當初是王自己抓著人不放的好不好,本末倒置嘛這些家伙

那麼想知道未來就自己去創造啊!浪費時間問些沒用的問題

搞半天還不是只是想知道有沒有站錯邊而已! ╰(‵皿′*)╯

去你(逼—)的官員們,口口聲聲還在講為了高麗我實在感到很噁心啊…

下略五百字,因為我懶得消音了(喂)

 

于達赤

唉,我想于達赤惟二的功用就是八卦跟當崔瑩的沙包

他們沒有盡責的讓崔瑩知道人工呼吸的秘密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 ̄﹌ ̄)@m

實力不夠已經夠悶了,還那麼沒有警覺性

是說一天到晚被打頭被打笨了嗎 ┐(─_─)┌

崔瑩能夠當七年的大將才出事真是奇蹟來著

 

張彬

張先生你真的太好用,為了讓恩琇去跟崔瑩會合還去當誘餌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 ̄▽ ̄)~(_△_)~( ̄▽ ̄)~(_△_)~( ̄▽ ̄)~

張彬替恩琇擋掉那些官的提問時,說是受王所託保護醫仙

但我想說你明明就是崔瑩派來的暗樁不要假仙(狂笑)

 

 

本文已在ptt韓劇版發表。歡迎轉載文章,但請務必附上來源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circ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