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恭喜獵人夫婦結成***ˋ(  ̄▽ ̄)ˊ***

感謝編導演三者完美的合作,讓我這星期依舊心花朵朵開~
讓這星期雖然虐的要命,但是吻也吻了,ending又卡在很完美的地方
只是9.10集的劇情實在太沉重,讓我很難認真發花癡啊!!!!!!!!!!!
雖然李先生還是非常帥,但在這種情形下讓我沒有截圖的餘裕Orz
對我來說沒發花癡的心得真的很難寫啊!(抱頭大叫)

 
潤成&娜娜
潤成與養父從徐龍學口中問出了第三人的名字
(從李慶莞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幹麼不一次問完啊= =a 這樣抓一個人就要問一次很麻煩耶XD)
但潤成終究還是從養父手中救下徐龍學,把他送去給金檢
氣壞的養父揍了大叔一頓,警告潤成再這樣下去只會讓他身邊的人受傷
這反而激怒了潤成,讓他第一次跟養父正面槓上

因為不想再製造第二個我! 
如果沒有那五個人,我也會像別人一樣 
在父母的關愛下長大,平凡的生活 
我比任何人都更想殺死那五個人 
但是,血債血償的報仇,也該適可而止了 
只要這件事結束了,還想跟爸爸幸福的重新生活 
 
不要動我珍惜的人們,因為我會守護他們,包括爸爸您

潤成不恨養父讓他這輩子只能為報仇而活(至少在不知道養父是怎樣帶走他的情況下)
他了解養父失去同僚的傷痛,所以他想保護的不只是自己,還有養父
報仇不只為了他自己,他也希望將養父從仇恨中解放


因為救娜娜傷口惡化的潤成,即使如此還是擔憂著娜娜的安全
(我覺得李先生蒼白的臉色有種病弱的美感耶(羞))

蒼白

   
可是為了保護她,也只能故作冷漠的掛掉娜娜關切的電話
但是娜娜從高樓墜落的惡夢,讓他無法再壓抑自己的感情
為了親眼確認娜娜的安全,不顧傷勢的衝去娜娜家
那句就去見她最後一面不是說給大叔聽得
而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合理的理由去看娜娜

終於將城市獵人與潤成聯想起來的娜娜,為了確認潤成的行蹤打了電話
得到的卻是潤成冷漠的反應,經過昨晚娜娜早已確認了自己的感情
說是不得已才住在一個屋簷底下,但時間累積下來早就習慣了有個人在旁邊

想見他,好擔心
喂,金娜娜,你知道現在幾點嗎? 
都已經過了凌晨兩點了,大門不關就洗澡 
會點柔道,就敢大半夜出來混嗎
你以為人家喜歡半夜出來嗎! 
睡又睡不著,心裡又擔心,只好出來透透氣啊! 
就不能早點回家,不讓人家擔心嗎! 
電話還不接,讓人又擔心又生氣 
讓人家半夜出來的是誰啊!怎麼就對我…

情感大爆發的娜娜,讓潤成衝上去吻了她 

kiss

   
不要因為凌晨睡不著就到外面,大門也要鎖好 
你不要太相信你的柔道實力,小心陌生人 
不要因為只喜歡泡菜,就只吃泡菜 
不要只關心小黑,也要關心你自己 
你沖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頂頭美好的身高差再見我的愛溫柔

  
看這段的時候,我呼吸都快停止了
這些叮嚀事項是潤成最後的溫柔,因為為了保護她,他只能離開她……
天知道他有多想一輩子幫她注意這些事情
明明終於實現了百萬之吻,但我同時卻心痛的要命〒△〒


前一天不告而別,在青瓦台相遇時潤成選擇視而不見
雖然潤成決定跟這段才剛萌芽就要死去的感情說再見
但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史蒂夫先生已經鬼影追追追的追到娜娜家去…
還烙了一堆狠話,逼的潤成只能立刻搬走
想跟娜娜做最後的道別,傷口未癒的潤成等到睡著
(如果我是娜娜一定會撲倒李先生) 

睡美男

   
看著潤成熟睡的臉,娜娜的懷疑獲得證實,卻只能裝沒事叫潤成吃飯
雖然說愛是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但是愛都確定了卻不能說出口讓人很難過!
各懷心事的兩人誰也不能說出真正的心意……
看著娜娜特地為自己做的炒雜菜,潤成只能狠心的叫娜娜忘掉所有事情

不能愛,這就是我的命運  

不能愛

   

除了養父會對娜娜下手的理由之外
城市獵人的身份也讓他不能談感情
潤成的身手很好沒錯,但從上次中槍的情形就可以知道
其實潤成隨時都有可能死在報仇的過程中
在這種情形下,潤成怎麼能夠保證能永遠保護他愛的人…


潤成誤拿了娜娜收集關於金鐘植的資料夾
發現當年娜娜父母車禍的目擊者就是大叔
震驚的他只能回去問大叔,原來大叔就是當年車禍的目擊者
只是在金鐘植的威逼利誘之下,大叔做了偽證
讓娜娜的父親從被害者變加害者…


復職的娜娜向潤成示好,為掩飾自己真正的感情,講話越來越難聽…

這算打招呼嗎?你沒有自尊心嗎?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喜歡你。就算你放蕩不羈,講話又刻薄 

因為喜歡你

  
可我就是喜歡你! 
我不是讓你忘了嗎!那天只是因為氣氛吻了你一下 
要是因為一個吻就纏著我,纏著我的女人…
在蠶室體育館拿著號碼牌排隊,是嗎?
我都說了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 
但你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可是,可我還是喜歡,總是想見到你
你瘋了嗎?
我現在感覺很悲慘,可我還是決定真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喜歡一個人是好事… 妳做的很好,金娜娜!

這段我看的沒有很難過,雖然潤成講的話很難聽,但觀眾都知道不是真的XD
娜娜勇於面對感情的態度,更讓我對未來兩人的發展更有希望
娜娜即使遭受這樣的待遇,仍然說著我就是喜歡妳
我想是因為娜娜真的感受到了潤成的溫柔吧
就算潤成的態度突變,她也還是依然相信那個溫柔的幫她解決所有煩惱的李潤成


看到肉雜菜心煩氣燥的潤成決定為了讓娜娜死心
故意叫娜娜代駕,自己在後面跟女人調情( ̄ε(# ̄) #○=(一-一o)
接到潤成電話的娜娜好可愛,整個散發戀愛中的小女人的光輝
結果卻一直看到不該看得東西= =
第一集娜娜曾因女生在路上就跟潤成調情而罷開,那時候我覺得這女主任性
但這次娜娜把女生拖下車我只想大叫做的好b( ̄︿ ̄)d
(要找也找個漂亮一點的… 李先生的眼光好差(爆))

那女人還遠不及讓我吃醋,如果你這麼做是想推開我大可不必 
我的感情是屬於我的,我從沒有強迫過李潤成你 
如果你還是想要推開我,就找個能讓我認可的女人交往(這是真的,娜娜講出了大家的心聲) 
到時候我會好好吃醋給你看 
娜娜實在太讚了,好久沒看到我這麼欣賞的女主
這種有話就說,誠實面對自己感情不扭捏讓我好想給她一個讚!

金娜娜,不要喜歡我,你必須要幸福 

像小狗

(好可愛 像小狗)

天啊!在這樣下去我會被虐死…
每次看到潤成在娜娜面前故作冷漠,卻在背後舔傷口我都心痛的要命!
希望編劇可以讓聰慧的娜娜早點想通潤成這麼做的理由


娜娜將生病的潤成媽送去醫院,並通知潤成因為是你媽媽所以你過來吧
(娜娜說潤成是兒子的時候,潤成還偷推她,好可愛 有以前兩個人鬥嘴的感覺)
鬥嘴 
結果潤成媽得了白血病…
潤成反射性的抗拒去救媽媽,因為自己好而拋棄我,現在又要我的骨髓
(賭氣轉身的李先生好像小朋友XD)
李先生
但娜娜早就看出,潤成對母親的渴望…
如果不是愛著母親,怎麼會在看到母親時如此的失常
所以在娜娜的勸告之下,面對自己真實心情
(我很認真的研究他是不是簽囧尼XD)
Jonny  )


因為媽媽沒有骨髓會死,為此潤成決定接受檢查
同時又只能故作淡然的讓金檢把血樣帶走
娜娜聽到金檢跟助理的對話,聰明的阻礙助理的跟蹤行動
讓潤成得以混進國科搜 (話說不把門關上沒關係嗎…法醫大人們會嚇死耶)
李先生展現華麗的炫技進入建築內實在大帥
(雖然我一直想到壁虎爬牆功這種很不帥的名詞…)
跳窗、換血樣、到逃走一氣呵成
是這兩集最有城市獵人風格的段落
潤成那種從容不迫的氣勢,總是讓我忍不住想尖叫啊!

氣勢啊

   
最後潤成跟金檢交錯的場面更讓我忘記呼吸
結果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娜娜出手救了潤成
李先生拔刀的那狠勁實在好帥~( ̄▽ ̄)~(_△_)~( ̄▽ ̄)~(_△_)~( ̄▽ ̄)~
只可惜一切都發生的太快,沒辦法滿足我截圖的慾望(拭淚)
李先生最後眼神的轉變很棒,兩個人的對看一切都在不言中啊>//////<

眼神

 \( ̄▽ ̄)/(\ ̄▽)/\(     )/\(▽ ̄/)\( ̄▽ ̄)/



這下潤成應該就知道娜娜早就知道他城市獵人的身份了吧
要不是怕他被發現,娜娜根本沒理由出手救他
娜娜這麼聰慧,李潤成你可以直接讓她加入你的計畫啦
不是隨隨便便的人都可以混進國科搜
你老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啦(誤)

我覺得這星期的結尾實在太棒了,timing跟角度抓的剛剛好
(而且是我這兩集最發花癡的地方)
我實在很想膜拜導演把整齣戲的氛圍拍得這麼棒
當然也不能忘記編劇的功勞啦,空洞的劇本有好導演也白搭
我看城市獵人常常看到缺氧,因為劇情緊張的時候常常會忘記呼吸這樣
搞到最後每次看完城市獵人都很像剛跑過百米(  ̄ c ̄)y▂ξ


依照慣例男女主角很痛苦的寫完之後其他人隨便寫(爆)


金檢&世熙
世熙整個快變潤成的專屬醫師
但我現在還看不出世熙喜歡潤成的樣子,頂多就是有好感吧?
因為我覺得世熙現在還愛她前夫啦
總覺得世熙身上爆點也很多,畢竟跟金檢在一起這麼多年

應該知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
兩人認識十年,娜娜父母車禍也是十年前
再加上知道金檢長腿叔叔的身份
潤成遲早會聯想到車禍跟長腿叔叔的關聯
到時候會從她這裡爆嗎?


金檢這兩集狂盯潤成讓我開始有點討厭他(噗)
明明就是工作,但我就是私心啦!
所以就讓我兩句話帶過他吧,反正他這兩集的確是一直追著潤成跑啊
PASS!


養父
我對史蒂夫先生的最後一絲同情心在他殺了警察後灰飛煙滅了
雖然他做的事情都非常的極端又自私,但是我可以理解
即使我不贊同他( ′-`)y-~
看著同袍死去,養父背負的不只是20人的血債,還有身為存活者的罪惡感
我可以理解他想讓五人會血債血償,任何人親身經歷過那種背叛都會這樣
另外,跟潤成不同的是,潤成想在未來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
但是對養父來說,他不能也不想過著這種生活
養父應該有死了就算了的想法,因為早在28年前,他就應該跟同袍們一起死去
他早就不在乎自己是否還有未來,因為他的人生早就停在28年前的海面上
活著過著普通的日子,怎麼對得起那些死在自己人手裡的同袍

我覺得養父之前還是有點理性的,撞翻潤成的車時
養父的眼神看來是有點無奈的,畢竟是自己養育了28年的孩子
要是沒有顧忌潤成,養父大可以在問出徐龍學的名字後就斃了李慶莞,根本不會放過他

但是殺掉警察我覺得實在太可怕了
養父自己也是警衛出身,他也曾經保護要員過
警察不是對他們保護的人效忠,而是為了國家在盡忠職守
警察何辜? 就像那些警衛就應該為了保護的人是個人渣就該死在你的槍下嗎?
養父現在的作法跟當年的五人會有什麼不同
不都是舉著大義的旗幟,但其實只是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就像潤成說得,這根本不是報仇,只是單純的殺人

最可怕的是養父對潤成媽的冷血
就算你把孩子抱走,是為了讓孩子進行最可怕的復仇
(話說要進行最可怕的復仇應該去抱金檢吧…被自己的小孩殺掉更可怕)
但你終究是把一個孩子從母親的手中奪走,他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事不關己
連一絲絲愧疚感都沒有,潤成不只是你摯友的孩子,他也是慶熙的孩子
在知道潤成媽得到白血病後,連一瞬間的難過都沒有
就只擔心潤成的身份曝光會讓報仇功虧一簣
這根本是心理變態啊!變態!(/‵′)/~ ╧╧
如果我是武烈,我在九泉之下一定會死不瞑目…


BTW,義父手下的功能變成讓李潤成展現華麗的動作戲用
連兩集被毆,雖然很可憐,但我們還是要感謝他的犧牲XD
因為這兩段動作戲都好帥\( ̄▽ ̄)/(\ ̄▽)/\(     )/\(▽ ̄/)\( ̄▽ ̄)/
史蒂夫先生,你把你兒子養成人間兇器,你要烙人堵他也找個手腳俐落點的
加油,好嗎!


五人會
李慶莞正式領便當,慢走不送

徐龍學現在怕死的要命,只希望趕快去監獄待著最安全

金鐘植除了撞死人還竄改證詞外,經營學校也不乾不淨
(話說韓國學費好像真的很貴,前一陣子也鬧很大,算有反應現實吧)
跟財團掛勾中飽私囊,不知道潤成怎麼處置他…
雖然想讓金檢調查28年前的事件,但是卡在他們是父子,現在很難搞= =
前提是不要一踏上韓國土地就被史蒂夫先生爆頭

金檢直接找上了總統要解秘28年前的事件
如果總統裝死,金檢應該會發現總統就是當事者之一



番外篇之李潤成先生到底有幾輛車? 

因為看到有版友在好奇,其實我也注意了很久

潤成帶娜娜去兜風的時候,我還想說如果他跟第二集開同輛車我一定會揍他XD

答案是五輛

1輛
第二集把妹用的敞篷車
 
2輛
平常日用,被養父撞爛了…

3輛

藍色的被撞爛後,換了一部銀色的

 

4輛

帶娜娜去兜風時的敞篷車(讓我們一起膜拜他,要不是他壞掉我們會少掉很多福利)

 

5輛b

為了氣娜娜泡女人用的(看車就知道這女人不重要,潤成帶女生出去都是開敞篷耶) 

 
本文已在ptt韓劇版發表,非經本人同意,不得轉載到任何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rc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